糖雪梨

一个创作止步于脑洞的废梨

雨过天晴

轰焦冻最近很迷茫。他不懂自己为什么会莫名的很在意一个人。视线总是会不知不觉的落到对方身上。甚至会关心他今天吃了什么,做了什么,和谁说了话等等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
想了几天也没想明白自己怎么了的轰焦冻决定质询一下姐姐。姐姐一脸我家孩子长大了的表情拿给了他一套漫画书,说是让他自己研究。
于是在挑灯夜战读完全套漫画之后轰焦冻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喜欢爆豪胜己!没错,轰焦冻喜欢那个总是喜欢叫他半边混蛋还让他去死的爆豪胜己。当然不是因为他是抖M。那个爆豪胜己虽然脾气臭了点,自尊心强了点但意外的做什么事都很在行而且认真。不同于外表的心思细腻。红色的眼瞳很好看,皮肤很白安静下来的脸也很好看,虽然反派脸但是是真心想要成为最棒的英雄并为之而努力,知道他只是嘴巴坏之后甚至觉得他凶凶的样子都很可爱。
【啊,原来我喜欢他】轰焦冻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其实并看不太出来)如实想到。
本以为问题想明白之后一起就会回到正轨,像漫画书上那样约他出来,表白,互通心意,成为亲亲热热的情侣。
然而现实是我们轰同学又有了新的苦恼。他觉得爆豪胜己身边每个人与他互动的行为都能套上漫画情节。他忽然有了一种全世界都是自己情敌的感觉。
【切岛一定也是喜欢爆豪的吧?不然不会总是待在爆豪身边,被吼了都是笑嘻嘻的样子。体育祭的时候知道要求当战马,被抓走的时候急着去营救,还会找爆豪单独补习,这一定是喜欢的吧?】
【绿谷也一定是喜欢爆豪的吧?一直咔酱咔酱的叫唤就已经很亲密了,总是偷偷的在关注他,被凶的最狠缺依然没有远离甚至还会给别人解释,他被抓走的时候自己重伤也依然想着要去救他,这一定是喜欢的吧?】
【丽日在体育祭之后说很感谢爆豪当时没有看轻她,合宿的时候夸奖爆豪刀工,也是喜欢的吧?】
【上鸣和濑吕总是接近爆豪,濑吕在体育祭的时候还公主抱了吧?】
【芦户作为女孩子也总是围绕在爆豪身边,漫画里说这就是喜欢。】
【爆豪也会吼切岛但好像默许了他在他身边还会给他补习,虽然看似很讨厌绿谷但漫画了有说特别对待也可能是喜欢,体育祭的时候爆豪说了日丽其实一点都不柔弱对他来说是很高的评价吧。上鸣,濑吕,芦户也是被默许了可以在他身边。】
【啊,好苦恼】
轰焦冻理(妄)性(想)的分析出班上的男生女生可能都是自己的情敌而且自己毫无胜算,毕竟自己在他心中只是个被记仇放水的阴阳脸混蛋。心情就如同外边已经下了好几天雨的天气一般阴沉沉的。
“喂!半边混蛋 放学后给老子来天台一下,不来炸了你!”
【这是 又想找我打架吗?】
“半边混蛋你听好了,老子发现自己喜欢你,并不想躲着藏着,你要是也喜欢老子我们就交往看看,要是不喜欢我们就…喂!你这是什么恶心的表情,是看不起我吗!”
【啊,原来他喜欢我】
【他紧张到满脸通红的表情真好看】
“我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你!”
天晴了呢。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