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雪梨

一个创作止步于脑洞的废梨

依然是希望被认领的脑洞大纲

咔酱发现自己喜欢轰(虽然本人并不想承认)
咔酱觉得轰喜欢绿久
咔酱无意间知道了绿久和茶子在交往(居然还不受控制的希望轰不要受到伤害)
咔酱在街上偶遇了轰 本想装作没看见走掉忽然瞟到了在约会的绿久和茶子
心里想着老子才不是担心他难过呢身体却很诚实的挡住了轰的视线并邀(强)请(迫)对方和自己去逛(约)街(会)
于是一边躲着绿久和茶子一边尴尬的完成了约会三件套(吃饭逛街看电影)
结果还是碰到了
咔酱条件反射般的拉着轰跑掉了
天然呆小王子不是很懂了于是发问
“我们为什么要跑 你为什么要躲着他们”
“哈?老子为什么要躲 老子还不是怕你看到了难过”
“难过?我为什么要难过?”
“哈?你不是喜欢废久吗”
“我没有喜欢绿谷啊 我喜欢的是你啊 今天约会很开心呢 你不是因为知道了才跟我约会的吗 没想到爆豪也喜欢我 真开心呢……”
“老 老子才没有喜欢你!!!”(脸爆红)
“可是爆豪都邀请我约会了啊 姐姐的漫画了说只有情侣才会约会的 所以我们现在是情侣了吧”(开心)
…… ……
总之成为了情侣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