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雪梨

一个创作止步于脑洞的废梨

那一天我们见证了真正的出柜

只有脑洞 写作水平为零 不嫌弃就当个段子乐呵一下吧~

ooc是不可避免的 毕竟只是个毫无原则的甜饼脑

本来想看看有没有人愿意接手我的脑洞们但好像不太乐观 只好尽我所能扩成具体一点的段子吧(当然如果有人愿意拿去再创我还是很开心的)

感谢前面给只是写了脑洞的我点赞喜欢甚至评论的小仙女们 你们真的是天使了!

那么开始吧!

“爆豪,我喜欢你。要不要跟我交往。”
“哈!半边混蛋你 你忽然来我房间说什么鬼话!是看不起我吗!”
“我没有瞧不起你,我是在告白。爆豪只要说好就可以了。”
“老 老子凭什么要听你的啊!我们现在就…
“爆豪~我们来找你一起打游戏咯。”
在上鸣推开门的瞬间,爆豪条件反射般的把轰塞到了自己的衣柜里并小声嘱(威)咐(胁)他不要出声。
“谁允许你们这群混蛋来我房间的。想打架吗!”
上鸣:“别这么说嘛爆豪,我们不是约好来你房间玩游戏的吗?”
爆豪·只想快点让他们走·胜己:“哈?是你们单方面约好的吧。老子可不记得有同意过。要玩你们自己玩去。”
芦户:“玩游戏人多才好玩。爆豪就和我们一起玩一次嘛。你看我们东西都带过来了。”
濑吕:“就是就是 一起玩嘛。”
切岛:“一起玩游戏多男子汗啊,还是说爆豪其实怕玩游戏输掉吗?”
“哈?老子怎么可能会输!玩游戏是吧!玩死你们!”
于是爆豪·凡事都要争第一·胜己间歇性忘记了柜子里的轰焦冻
(焦冻视角:爆豪为什么要让我待在柜子里啊?我还要待多久?可怜弱小又无助)
忽然一段手机铃声打段了五人的游戏厮杀
爆豪·忽然想起了什么重要的事情·胜己飞快的跑到柜子处打开柜门掏出一个手机并秒速关上柜门。故作镇定的掐掉了来电。
切岛:“不接吗?不接别人电话一点都不男子汗哦。”
“骚扰电话而已,有什么好接的!话说好晚了我要睡了,你们回去吧。”
上鸣:“我们才来了十分钟好吧。而且现在才八点多钟,你是老头子吗?”
“哈?老子说要睡…
电话铃声再次响起并再次被掐断
濑吕:“那个,爆豪,你好像都没看一眼。确定是骚扰电话吗。”
“咔酱!我打轰君电话他一直不接会不会出什么事了?我记得今天你们一起补习来着,你知不知道…… 伴随着绿谷的碎碎念爆豪胜己的房门再次被推开了
与此同时绿谷再一次按下了通话键而爆豪胜己手上的手机也适时的响了起来。
一瞬尴尬的安静后
绿谷·战战兢兢·出久:“咔 咔酱。为什么轰君的电话会在你手里?”
“补习的时候拿错了不行啊?还有谁允许你来我房间的,想打架了是不是 废久!”
上鸣:“不会吧,爆豪你是不是终于把轰杀掉了啊?不就是在体育祭的时候放了一次水吗……
“白痴脸你想死了是不是,谁准你提这个事了?老子顶多只想跟那个混蛋堂堂正正的打一场。才不会无聊到把他杀掉。再说半边混蛋也没有这么弱吧!”
“话说你们怎么还在这,都赶紧给老子滚回去!”
切岛:“好啦好啦!今天我们就先回去啦。爆豪不是会做残害同伴这种不男子汗事情的人啦。”
“爆豪。我还要在柜子里待到什么时候啊?我饿了。”可怜弱小又无助的轰同学推开了柜门。
一只焦冻出柜来
已经走到门口的众人顿住了脚步集体机械的转过身来。
七脸懵逼!
爆豪·疯狂眼神暗示某人不要讲话并试图补救·胜己:“好啦,你们也看到了这家伙没死,赶紧都滚回去吧。还有你 半边混蛋你也给我滚回去!”
轰·根本看不懂你在暗示什么·焦冻:“爆豪还没有回答喜不喜欢我,要不要交往。”
门口心情复杂的五人集体看向快要自燃般的某人。
这时候我们的爆豪同学像下了很大决心般终于视死如归的对着轰某人吼道:“要是不喜欢你告白的时候就炸死你了白痴!交往死你啊!”
众人: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啊!

评论(3)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