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雪梨

一个创作止步于脑洞的废梨

颜控的自我修养

依然是毫无文笔可言的沙雕小段子
颜控梗

“不如我们来玩游戏”上鸣看了看因为难得的休息日而瘫在宿舍楼底大厅沙发上的众人说道。
“可是玩什么好呢?我们又没有游戏道具,八百万也刚好不在。”芦户看了看四周略微有些苦恼
切岛低头捡起脚边的一个勺子兴奋的说到:“不如就来玩真心话的游戏吧,超男子汉的!”
“这个好!被转到的人要诚实的回答其他人每个人的一个问题。”峰田意味深长的瞟了瞟在场的女生们
“玩可以,但是不可以向女孩子提工口的问题哦。”蛙吹看着笑容逐渐猥琐的峰田说道。
“什么嘛,工口才是这个游戏的精髓啊!”
“只有你才这么认为吧。我同意小梅雨的提议。”

“喂 半边混蛋走我后面去。”补习二人组推门而入
“爆豪、轰 你们回来了。要不要参与我们真心话的游戏,超男子汉的!”切岛站了起来看向他们兴奋的说道。
“哈!我才不要和你们玩什么破游戏。我回房去了,敢太吵炸了你们!”
“爆豪,我觉得我们应该参与活动和同学们搞好关系。补习不是也有说吗。”
“你这阴阳脸在自说自话什么!你自己和他们一起玩到死吧!”
“好啦好啦。爆豪他不想玩就算了。他可能是不太能够向别人吐露真心的类型吧。”切岛笑着稍微分开他们两人并对轰说道。生怕他俩一言不合就打了起来
“哈!老子没有什么不能够的!给我等着被玩死吧!”

切岛 上鸣 赖吕 芦户 蛙吹 丽日 峰田 轰 爆豪围坐成一圈。
众人紧张的看着转动的勺子。
幸运之神指向了放言要玩死大家的爆豪同学。
爆豪显然也没想到第一局就中标略微楞了一下然后嘴硬的低吼:“要问什么赶紧问,杂鱼们。”
打头阵的切岛挠了挠头问道:“爆豪最喜欢的运动是什么。”
“打架”
“切岛你的问题也太弱了吧。”“如果要选交往对象的话你最看重对方的什么?”皮一下总会很开心的上鸣问道。
“脸。”
众人内心:原来爆豪是这样的设定吗?忽然很有兴趣继续挖掘怎么办。
“那能力不强都没关系吗?”濑吕玩味的看着爆豪问道。
“哈?我强不就行了。”
芦户:“能力非常非常强但不好看也不考虑吗?我一直以为你会更看重能力呢。”
“不考虑。”
蛙吹:“那如果对方除了好看一无是处呢?”
“好看就行了。其它不是可以教会吗?”
丽日:“如果 我是说如果很笨呢?”
“总之好看就行了!”
峰田:“脸 欧派 腿哪个排第一。”
“当然是脸啊!”
轰:“爆豪觉得我的脸怎么样?”
“哈?半边混蛋你是要炫耀你唯一的优点吗?”

众人:我们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抱歉 实在是水平有限而且最近很忙 只能粗糙的呈现自己的脑补了)

评论(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