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雪梨

一个创作止步于脑洞的废梨

注定

(我该如何让你知道我爱你 在那之后你点头说我愿意)

“今天我们要采访的对象是虽然经常被吐槽像反派但丝毫不影响人气的超实力英雄—爆心地”
“爆心地先生,请问跟你同期的英雄们大多都已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而你却一直处于感情空窗期,会偶尔因此而苦恼吗?”
“哈?我可从来没觉得自己处于感情的空窗期过。很早之前我就有了认定的家伙。而且我知道那家伙也抱有同样的想法,只是因为他以为我不知道的一些家庭原因把自己绕了进去一直不敢面对自己的感情。反正我有大把的时间让他想明白想要的东西自己争取就好了其它那都不是事。我爆心地怎么可能会在意他那些乱七八糟的担忧,我想要的东西,成为第一英雄也好,喜欢的人也好都一定会靠自己的努力得到。”

“只是个梦吗?”
轰焦冻自刚刚太过真实的梦境中醒来。随即看到了自己手中捏着的一朵花。
“果然并不只是一个梦”

时间回溯到一天前
轰焦冻因为忘记拿钥匙准备返回教室去取。无意间听到了还没离开教室的爆豪、上鸣和切岛的对话。
上鸣:“呐呐!爆豪你喜欢轰吧!今天普通班女生给轰递情书的时候你的表情超好懂的呢。啧啧,没想到狗屎一样性格的爆豪也会有喜欢的人呢。该说是轰的不幸吗?”
爆豪:“白痴脸你想死了就直说,老子炸你上天信不信!”
切岛:“爆豪,冷静冷静。不过原来你喜欢轰的吗?要不表白吗?”
爆豪:“老子凭什么要跟那个阴阳脸表白!谁允许你们在这胡乱猜测了!都给我滚回宿舍去!”
切岛:“走走走,我们走,不过原来爆豪也是不太敢表白的类型吗?”
爆豪:“哈?老子会不敢,老子明天就去跟傻逼阴阳脸说!”

轰焦冻是喜欢爆豪胜己的。但他从来没有想过爆豪胜己会喜欢他,更加没有想过爆豪胜己会跟他表白。因为家庭的原因轰焦冻对于感情是有一些迷茫的,会比一般人更加的患得患失且自卑。他害怕安德瓦会伤害自己喜欢的人,害怕自己给不了对方幸福。所以在得知爆豪胜己喜欢自己后本该高兴的他反而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该如何去回应这一段感情。

因为心乱所以决定出去走走。没想到途中救了一个差点被车撞到的小女孩。小女孩的妈妈对他表示了感谢并在看到他心事重重的样子后询问了他是否有烦心事。他笑笑表示只是有件事不知道如何选择而已。小女孩的妈妈说:“我真的非常感谢你救了我的女儿,刚好我的个性是在人面临选择是可以让人在睡梦中看到其中的一种结果。这朵花给你,今晚你拿着它睡觉就可以了。”

呐,爆豪,原来不管怎么选择我们最后都会在一起呢。只有我一个人是胆小鬼真是太好了。真的很感谢你能让每个可能里的我们最终都会在一起。可是这一次我不要那么晚了,现在,现在就想要将结局提前。我要告诉你我也喜欢你。现在就去。跑着去……

“阴阳脸你赶来投胎啊,跑这么急。嘛,我刚好有事要跟你讲,你给我听好了……”
“我也喜欢你!交往吧!”
“哈?”

(不用等你开口先说我爱你 在那之前想对你说我愿意)

非常感谢能看完的小仙女们,你们都是天使了!文笔是不可能有了,这辈子都不可能了,今天也是向语文老师们道歉的一天。因为是真爱所以就算是小学生写作水平也想跟你们分享脑洞!
(第一句和最后一句是前两天脑洞的时候忽然想到的很古老的歌词,而且我还就只记得这两句而已)

评论(2)

热度(28)